美國發生針對性地連續爆裂物包裹事件,到目前為止發現的6個包裹收件人,都是批評川普的公眾人物,包括前總統歐巴馬、前國務卿希拉蕊,而給前中情局局長的則是寄到CNN位於紐約的總部,所幸爆裂物包裹並沒有爆炸,白宮在第一時間譴責針對前總統以及公眾人物的暴力攻擊,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會追查到底,呼籲團結。

美國在48小時之內,發生連續爆裂物包裹事件,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位於紐約曼哈頓的總部緊急疏散。

CNN主播:「這裡傳出火警,我們背後可以聽到聲響,我們會了解最新狀況,馬上回來。」

爆裂物包裹收件人包括民主黨金主索羅斯,前國務卿希拉蕊,前總統歐巴馬,前中情局局長布瑞南,以及前司法部長霍爾德,寄給希拉蕊跟歐巴馬的包裹,都被秘勤局攔截。

這些包裹都是用黃色信封裝著土製鋼管炸彈,以民主黨眾議員舒茲的名義寄出,收件人的共同點是他們都是批判美國總統川普的公眾人物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對於今天上午發生的事情(包裹爆裂物),我們感到極度的氣憤、生氣、不高興,我們會追查到底。」

川普收起平常對對手的攻擊性言論,譴責政治暴力呼籲團結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必須團結,我們必須齊心,傳達清楚、強烈、明白的訊息,任何形式的政治暴力行為或者威脅,在美國是不容許的。」

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:「我們不能容忍這種懦弱的攻擊,我強烈譴責選擇這種暴力的人。」

TVBS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從爆裂物包裹的收件人清單看來,嫌犯犯案動

勞保生育給付申請書下載

機確實和政治有關,幸好沒有真的爆炸,這些包裹到底是否真的具有殺傷力,還是只是惡作劇性質,嫌犯會不會有下一波行動,都是目前調查方向,而美國總統川普能不能維持今天在白宮呼籲團結的論調,也是未來觀察重點。」

更多 TVBS 報導

勞保生育補助2018幾個月


是誰?廣送炸彈郵包 白宮歐巴馬CNN全都中
不服輸!老翁跟前妻爭房產敗訴 怒點瓦斯罐炸爛房子
悚!輪胎突爆炸砸中婦人 手上男嬰瞬間彈飛

美國不平靜!
驚!全美恐慌 他們收到炸彈

生育補助 台北市


炸彈包裹 收件人都是川普支持者眼中釘
支持嚴格隱私權法 庫克:個資被武器化
美網戰司令部首出手 嚇阻俄干預期中選舉
430萬美國選民完成投票!藍潮大反攻

______________

有話想說?歡迎投稿>>>【Yahoo論壇】
arrow
arrow

    jtyj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