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媒體今天報導,當地一名高爾夫球俱樂部會員戰勝不到1/6000萬的機率,在墨爾本一座球場的比賽單回合兩度擊出一桿進洞

澳洲廣播公司(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)報導,兩度擊出一桿進洞的葛蘭特(Jim Grant)表示,他並未看到自己在第11洞擊出的首次一桿進洞時情況,因為當時他正和球伴聊天。

葛蘭特接受澳洲廣播公司訪問時表示:「我用8號鐵桿打出漂亮的一球,我認為這

寰宇迪士尼美語教材

球非常接近洞口,就轉頭對夥伴們說:『我想這球非常接近。』他們全都激動得跳上跳下。可以這樣說,我錯過它進洞那一刻。」

不過經過6個洞的賽程後,進行到第17洞時,葛蘭特再次有目睹自己一桿進洞的機會。第17洞是一個180公尺的3桿洞,果嶺左前方有一個沙坑。

葛蘭特表示:「我們高興得跳起來,大喊大叫了一下子。令人相當訝異。」他接著表示,他用5號鐵桿擊出第二個一桿進洞。

保險業者指出,業餘高爾夫球員打出一桿進洞的機率約為1/1萬2500。在同一回合兩度一桿進洞,據說機率約為1/6700萬。不過數學家對確切的機率數字看法不同,因為涉及種種變數。

健保生育給付

幼兒學英文教材


arrow
arrow

    jtyj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