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紐約警局日前出現一起霸凌事件,一名女上司竟利用職務之便,把自己穿過的內褲,強塞一名男部屬的嘴巴內,事後更不斷以此嘲笑對方。男警員不堪受辱憤而舉發,警局內的性平機構接受投訴,目前正進行調查。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(New York Daily News)報導,紐約市日落公園(Sunset Park)72分局的38歲女警長葛拉(Ann Marie Guerra),她遭人投訴常在男女共用的休息室內亂放內衣褲,男下屬法爾康(Victor Falcon)看不慣,憤而向上層投訴。葛拉得知後心生不滿,決定對法爾康展開報復。

葛拉拿了一件自己穿過但還沒清洗的內褲,不但往法爾康的臉上磨擦,甚至塞入對方的口中,當下更大喊「它們很乾淨!」還有消息指出,當時辦公室同仁看到這一幕,每個人都笑得很開心。

不堪受辱的法爾康,事後向警局「平等工作機會辦公室」(Equal Employment Opportunity Office)投訴。對此警局表示已經接到投訴,將進行內部調查。

據悉平日葛拉在辦公室內作風就十分豪放,甚至到了粗鄙的地步,不少人表示她常會拿男同事的「那話兒」開玩笑,藉此羞辱霸凌對方;除了塞內褲事件外,法爾康更指控,他為了要爭取自閉症兒子的撫養權,得常常上法院,因此得和同事調班;他向葛拉反映卻屢遭刁難,就連申請加班時,對方也會故意延誤處理。

目前葛拉還是正常上班,尚未受到處分;但也有同事幫葛拉說話,表示法爾康雖然吃到了她的內褲,但對方並未把內褲塞到嘴裡,只是放在鼻子附近讓他聞聞味道而已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
◎拒絕暴力

兒童英文教材

請撥打113
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

寰宇迪士尼美語主課程

200-885
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台北市育兒津貼居住事實



更多 TVBS 報導
詭異!新郎迎娶喝杏仁露身亡 家屬竟說:算了吧
夫認屍崩潰…孕婦疑玩變態性遊戲 酒瓶體內爆炸亡
捉姦在床!正宮秒變格鬥家 一打二KO老公小三
arrow
arrow

    jtyj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