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眼圈一直是許多人的煩惱,不但看起來不美觀,還會經常被親友關心:「是不是熬夜?」於是醫療團隊「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」就製作一部影片,告訴大家黑眼圈究竟分成哪幾種,也教教大家該如何改善。

首先要知道黑眼圈的形成原因,才有辦法對症下藥,來看看究竟有哪三種:

1. 色素型:色素沉澱導致的黑眼圈,除了天生就黑之外,也有可能是過度曝曬、摩擦,或皮膚炎導致的反覆發炎情形。有此類型黑眼圈的人則要注意,除了確實做好防曬之外,也要挑選成分溫和單純的產品,同時要注意別亂揉眼睛。

新北市 育兒津貼 2500

▼色素型黑眼圈(圖/翻

生育補助 2018

攝自影片)

3. 結構型:又被稱為「假的黑眼圈」,因為這類黑眼圈是由淚溝明顯、眼眶凹陷、眼袋、臥蠶等造成的視覺效果,這類型的黑眼圈多半要求助醫美,或從化妝改善,而醫美手術

幼兒美語

都有優點跟風險,做之前記得要完整評估與溝通喔!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8歲童心臟重新跳動!30名醫護輪流急救 5小時不間斷
前衛造型曝光!蔡依林頂一頭捲髮…網嚇壞:太太要買菜嗎
3歲翔翔超浮誇!與媽咪四手聯彈 范瑋琪笑歪:閉眼睛好像很會
arrow
arrow

    jtyj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