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元電動玩具車,相信是不少人童年的必玩設施,但若在家孩子吵著要玩該怎麼辦?一名爸爸就充當「人肉版10元車」,載著寶貝兒子隨音樂前後搖擺,逗得他哈哈大笑,更讓4千名網友融化了,還釣出不少爸爸們直呼「我還當過人肉溜滑梯」。

▼(圖/臉書網友王柏翔授權)

另外,也不少網友都說,此方法最能增加親子感情「 我也這樣跟女鵝玩,增進感情啊」、「促進親子關係兼運動」、「我還有旋轉木馬、韆鞦、大怒神」、「我們家以前也是這樣耶,而且是母子三人一起坐」、「我還當過人肉

兒童英語教學

溜滑梯 」、「我也當過孩子的人肉車」。

(封面圖/臉書網友王柏翔授權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2小孩安靜洗澡

嬰幼兒雜誌

!媽媽嚇到崩潰求救:要怎樣可以處理掉他們?

●超催淚!新娘對繼子念出愛的誓詞 男孩感動痛哭

●母生前買1次超懷念…隔天秒收包裹!女感動:這種後媽哪找 ▼亞運聯播看東森▼



勞保生育給付2018


arrow
arrow

    jtyj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