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華裔耆老交通事故接連發生,布碌崙(布魯克林)班森賀轄區市警62分局的警員,日前在布碌崙華人社區服務中心舉辦「交通安全與法規」知識講座,表示部分耆老行動較緩慢,出行更應提高安全意識,避免事故發生。

兒童英文教材下載

社區協調警員Jelinson Martinez表示,老人多半行動較緩慢,反應也不如年經人迅速,有些身材矮小的耆老,外出更容易處在大型車輛的盲區;所以耆老過馬路時,除了要注意交通信號燈,也要多環顧來往車輛,若來不及避讓機動車,行人總是最受傷害的一方。

他更說,尤其冬天將近,天黑時間較早,如果遇到過黑的路口,建議老人繞行較明亮的地方路,以免視線不清導致事故發生。

交通安全警員Frank Tornabene說,華裔耆老常會接送孩子上

生育補助2018

下學,或到住家附近公園散步,若行走在機動車較多的地方,可以先對駛來的車輛舉手示意,給駕駛人減速的時間。

Martinez還說:「不論是行人還是非機動車,警員一旦發現有忽視交通法規的行為,都將向對待機動車一樣的開出罰單,這會大大提高民眾的交通法規意識。」

華人社區服務中心總顧問羅添福表示,耆老大部分時間都是走路出行,所以更應注意交通安全;他說,「華裔社區的老人因語言障礙,很少向轄區警員求助,這次邀警員講解,也讓社區耆老更好地與警員建立聯繫。」

幼兒英文教材推薦


arrow
arrow

    jtyj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