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女吵架心情差 竟在地鐵上咬人舔鮮血



商品網址:

育兒 補助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99%B8%E5%A5%B3%E5%90%B5%E6%9E%B6%E5%BF%83%E6%83%85%E5%B7%AE-%E7%AB%9F%E5%9C%A8%E5%9C%B0%E9%90%B5%E4%B8%8A%E5%92%AC%E4%BA%BA%E8%88%94%E9%AE%AE%E8%A1%80-040924522.html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重慶地鐵發生女乘客瘋狂咬人事件,更恐怖的是,她被推開後竟然還趴在車廂地上舔拭鮮血,宛如電影《屍速列車》情節,嚇壞其他乘客,最後車站保全出動公安鋼叉才把她制伏,事後調查,原來她是跟丈夫吵架,心情不好才情緒失控。

全國兒童美語



重慶地鐵上男乘客不斷哀嚎,直到用手機敲咬人女子的頭才脫困。

讓車上群眾更驚恐的一幕,是被害人逃走之後,女子竟然趴在車廂地上舔舐他剛剛流下的鮮血,簡直就像電影《屍速列車》情節真實上演,事後調查,女子是因為跟丈夫吵架,情緒失控咬人,但場景太嚇人,逼得地鐵保全出動平常用來對付持刀歹徒的「公安鋼叉」才把她制伏。

大陸公共場所都會配備的這種鋼叉,前端半圓形設計,可以剛好從腰部把人壓制,曾經在不少社會案件中,只是沒想到這回是為了抵擋失控女子的牙齒,換個場景,除了情緒失控可能釀成危險,無聊手不安分也可能惹出麻煩。

藍衣男子坐在車窗邊,突然伸手朝窗邊紅色按鈕按下去,結果悲劇了。

大陸記者:「一位乘客按壓了車窗爆玻器而引發了玻璃破損。」

車窗整片碎裂,後坐乘客嚇得往旁邊躲,聽到巨大聲響,駕駛趕緊來查看,藍衣男子當下沒有承認,最後調閱監視器才揪出他的離譜行為。

勞保生育給付 申請期限



更多 TVBS 報導
《屍速列車》真實版!恐怖女子隨機咬人再趴地舔血
拆屋衝突!女議員控警撕衣服 女警:她咬我
蘇亞雷斯不咬人 曬愛女萌片樂當慈父

商品訊息簡述:

陸女吵架心情差 竟在地鐵上咬人舔鮮血

商品網址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99%B8%E5%A5%B3%E5%90%B5%E6%9E%B6%E5%BF%83%E6%83%85%E5%B7%AE-%E7%AB%9F%E5%9C%A8%E5%9C%B0%E9%90%B5%E4%B8%8A%E5%92%AC%E4%BA%BA%E8%88%94%E9%AE%AE%E8%A1%80-040924522.html
arrow
arrow

    jtyj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