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總統宴請黨籍立委 盼助賴清德推動改革



商品網址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94%A1%E7%B8%BD%E7%B5%B1%E5%AE%B4%E8%AB%8B%E9%BB%A8%E7%B1%8D%E7%AB%8B%E5%A7%94-%E7%9B%BC%E5%8A%A9%E8%B3%B4%E6%B8%85%E5%BE%B7%E6%8E%A8%E5%8B%95%E6%94%B9%E9%9D%A9-105413231.html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(中央社記者侯姿瑩台北21日電)總統蔡英文今天宴請民進黨籍立委與行政院長賴清德。總統府表示,蔡總統在會中感謝執政黨立委於上個立法院會期努力通過重大法案,也盼未來黨團協助賴清德,持續推動改革。

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轉述,蔡總統宴請黨籍立委,感謝立委在上個會期以及臨時會的努力,通過年金改革、前瞻計畫預算、國民體育法等重要法案。蔡總統說,這些都是國家目前最需要面對的改革。

黃重諺說,蔡總統感謝黨籍立委,過去民進黨在野的時候,靠著團結

生育 勞保

、勤奮、有策略的方式,讓少數黨發揮很好的戰力;民進黨能再度執政,黨團有很大的功勞,過去一年多來,黨團也是行政部門最大的後盾。

黃重諺表示,蔡總統也提到立法院新會期開議之前,行政團隊有調整,由賴

育兒津貼 台中

清德接任行政院長,盼黨團全力支持賴清德。

蔡總統說,黨團成員很熟悉立委出身的賴清德,她過去擔任不分區立委的時候,也跟賴清德當過同事,當時賴清德是民進黨團幹事長,指派她到財政委員會。

黃重諺說,蔡總統相信未來賴清德跟黨團可以合作無間,但強調推動改革的路很艱難,行政與立法、中央與地方必須通力合作,彼此做對方的後盾。

蔡總統希望未來民進黨團可以協助賴清德,讓政府可以好好「做實事」。蔡總統特別強調,協助賴清德,就是協助總統、協助整個執政團隊。

蔡總統也提到,立法院新的會期有新的難關,包括總預算案等重大法案需要通過,希望大家好好一起努力。

黃重諺表示,今天的餐會約有50名民進黨立法委員出席,有些委員因為人在國外,所以無法出席。1060921

【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】

商品訊息簡述:

蔡總統宴請黨籍立委 盼助賴清德推動改革

商品網址:

生育補助有哪些可以申請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94%A1%E7%B8%BD%E7%B5%B1%E5%AE%B4%E8%AB%8B%E9%BB%A8%E7%B1%8D%E7%AB%8B%E5%A7%94-%E7%9B%BC%E5%8A%A9%E8%B3%B4%E6%B8%85%E5%BE%B7%E6%8E%A8%E5%8B%95%E6%94%B9%E9%9D%A9-105413231.html
arrow
arrow

    jtyj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